活動訊息
台寵仁德店認養活動
活動介紹
氣象局說又有颱風要來,心想:『真慘,每次要辦認養活動就有風有雨的!』還好,6/27的台南是個豔陽高照的大好天氣。仁德店在交流道下,南來北往都得經過我們,所以,台南縣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才剛把帳棚和旗子架起來,就來了許多的善心人士。
 
在仁德店的活動因為場地寬敞,陣仗比起中華院的大上三、四倍,相對的,也看到更多被遺棄的貓咪和狗狗;這些可憐的流浪動物並不知道為什麼主人不要牠們了,只是從一雙雙無辜的眼神中,看到了牠們的渴望--只想有個家。
 
台南縣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是個非常細心及專業的認養團體,每隻動物都有很詳細的身份證明,對於有心要認養的人士,他們也會一再詳談,就是不希望讓這些動物們造成二次傷害,能夠順利的找到適合的主人,照顧牠們一生。對於這些志工們,真的要獻上最高的敬意啊!
 
這次的活動中,最特別的是來自台中的愛心家庭;爸爸、媽媽帶著阿嬤和二個兒子開車到台南玩,才剛下交流道就被活動給吸引了。阿嬤說家裡本來也有養狗,但是都壽終正寢了,現在,孫子大了,想讓他們發揮愛心,也培養責任感,以後長大才有能力照顧好家庭,所以就讓兩兄弟各認養一隻狗。(阿嬤,您真是未雨綢繆啊!)
 
兩兄弟各自看中不同的狗,在一旁的爸媽都只是微笑的看著,後來才說因為在西湖渡假村看到慈愛在辦義診活動,也拿過簡介認識了慈愛,現在剛來到台南就看到慈愛的招牌,所以覺得很熟悉,也很高興因為認養而成為慈愛的會員。一家人帶著二位新成員要離開時,阿嬤和爸爸還熱情的不斷邀約:『有閒,就要來家裡喝茶啊!』所以說呀……顧客是無所不在的!
 
送走了這組人馬,現場又傳出喜訊,剛被台中阿嬤家的弟弟認養走的狗妹妹,牠的姐姐也找到了新主人了。這位新主人每月都會來仁德店尋一尋有沒有和她投緣的狗狗,這次就給她找到了有Fu的狗狗(名字叫小八)。小八因為妹妹要被帶到台中,感到很鬱卒,一臉懶洋洋的表情,沒想到新主人走近牠時,牠突然很興奮的在籠子裡跳著,就醬子,小八被新主人開心的抱在懷中回家了。
 
今天的認養狀況很不錯,小八剛走,又有隻小貓咪找到愛牠的主人,現場的掌聲就像是波浪舞一樣,一波接著一波,愛心就像今天的太陽一樣,讓現場的人熱情不斷,為這些動物們喝采和加油!
 
活動照片

財團法人台灣慈愛動物福利基金會

      ID:@541kmn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