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15年8月1日寵物星空路跑之寵物嘉年華活動
活動介紹
2015年本會與路克企劃行銷團隊舉辦寵物星空路跑活動,當天除路跑活動,另外還有屬於寵物的嘉年華唷!!

星光寵物路跑活動請上_http://lohasnet.tw/Xingkong20150801/ActivityPage/Activity_main.aspx(路跑已報名截止)

也可上FB搜尋  "路克企畫行銷團隊"

寵物認領養~~~為提倡愛牠不棄養,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當天會有寵物認領養的活動,如果您有養狗狗的想法,千萬                           不能錯過唷~當天認養,都會有送精美禮物喔!!

寵物健康諮詢~~~邀請慈愛動物醫院協助辦理寵物健康諮詢,如果參加的民眾,有寵物飼養或健康上的一些問題,可以在                             現場詢問我們的醫師!!
狗狗變裝秀~~參加寵物陪跑組的民眾,可以將自己的寵物精心打扮一翻,獲得名次者,會贈送精美禮物喔!!

府城狗狗16歲~~為了紀念寵物登記已經邁入第十六年,特別舉辦這個活動,只要您家的狗狗已年滿16歲或以上,可向路
                            克行銷團隊報名,帶著這隻16歲的狗狗接受表揚喔~~~(代表我們飼主非常的盡心的照顧)

廠商展示展售~~~邀請有關寵物相關之業者來參加展示或展售,帶動現場氣氛,也可以增加廠商的能見度。


除了參加路跑的參賽者,也歡迎民眾一同來參加~~共襄盛舉


_
 

財團法人台灣慈愛動物福利基金會

      ID:@541kmn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