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送愛心到茂林鄉萬山村
活動介紹


88風災過後,南台灣的重創,除了深歷其境感受外,實在沒有什麼形容詞足以讓外界了解,就算是透過鏡頭,所看到的僅是災區冰山的一角。看著滿目瘡痍的大地,哭喊著親人的大人們,還有縮在一旁受驚嚇的小孩;我們,除了含著淚,捲起衣袖,看到就做之外,真的什麼都幫不上忙。

  執行長二度進入災區了解需求後,慈愛集團總部的董事們隨即指示:『無論如何,請將物資送進最需要的地方』!

 

  茂林鄉的萬山村在高縣及屏東縣的交界,原本是山明水秀的好地方,也是美麗的紫斑碟的遷徙處,現在,竟成了土石流的重災區。大難不死的狗兒,仍因山路險峻,運送物資困難,募集狗食更難的狀況下,發生了互相殘害的悲劇。

  9/7請紫斑碟協會的志工帶了由韋民企業贊助的希爾思飼料共105公斤送進災區。看著狗兒飽餐後仍不安的眼神,及不知何時才能回復原貌的萬山村,心中真的感慨很多,只能說:『台灣,加油!』

 
 

財團法人台灣慈愛動物福利基金會

      ID:@541kmn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