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慈愛中華院認養活動
活動介紹
6/13是中華院的首場認養活動,卻遇上豪大雨。前一天向主辦單位確認風雨無阻照常辦理,大家都感佩協會及志工們的超級大愛心。當天l中華院郭院長雖是下午班,卻一早就來院協助各項事宜。
 
    雖然下著雨還是看到不少有愛心的人士前來關切,一直都把中華院的騎樓擠得滿滿的;有志工們的講解,也有愛心媽媽特別帶著雞骨頭來慰問這些需要關懷的流浪犬。這些狗兒並沒有流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反倒是相當的活潑又可愛。其中有隻叫古路的土狗,牠的左前腳已被截肢,卻依然活蹦亂跳,令人憐愛。問協會的召集人石大哥才知道是車禍所致,當時也想可能小命不保了,但是在醫師的救治下,還是勇敢的活了下來。石大哥很希望能為古路找到有緣的愛心人士,讓牠有個家。
 
    在一旁的嘟嘟和小黑黑是兄弟檔,被主人丟棄在路邊,卻讓愛心媽媽在撲殺大隊的手上硬是給搶救下來,幫牠們注射了預防針和疫苗,這是首次亮相尋找Mr. Right。看著愛心媽媽們訴說這些狗兒和貓咪故事時的神情,真是令人動容。很快就有一對姐弟認養了一隻小花貓,愛心媽媽替牠開心之餘也是很不捨的叮嚀著新主人飼養時該注意的事項,然後親了又親那隻小花貓後才將牠交給新主人。
 
    很多感人的鏡頭來不及捕捉,但卻深深烙在心中,看見愛心的漣漪在現場擴散開來,就像陽光穿透雲層放射出閃亮的光束一樣美麗。
活動照片

財團法人台灣慈愛動物福利基金會

      ID:@541kmndh